close


溫子仁是誰?  

我只想一個人看午夜場的玩命關頭7電影場次
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淚兩行阿QQ



本篇無任何玩命關頭7電影情節暴雷(請安心服用)

話說上週在重灌電腦時,意外的發現我就硬碟裡竟然有玩命關頭系列的電影耶!!!真的是超Hight的啦!!!
雖然重灌大俠我還沒有去電影院看玩命關頭7,但是先來複習一下玩命關頭1-6總是沒有錯的啦
我最喜歡的是玩命關頭1還有玩命關頭6這兩集
因為玩命關頭1,實在是飆車電影類型的經典在經典~~~~~
玩命關頭6呢,則是從頭到尾毫無冷場120分阿~~~~~~
聽說玩命關頭7則是"感人肺腑刺激溫馨動作片"有沒有這麼感輪呀!!!!只要是有血有淚的男生女生,看完玩命關頭7一定必哭QQ

溫子仁是誰?

溫子仁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 - Wikipedia




大俠我真的是很糟糕耶,竟然大名鼎鼎的玩命關頭7導演都不知道,我一開始還差點看成前英業達的老闆溫世仁哩XD 重點是...溫子仁他是不是台灣人呢?很抱歉溫子仁他是澳籍華人,他出生在馬來西亞。(哀~台灣都很難有好人才)

不過來看看他拍過那些片子好了(如下)

導演

    2003 : 奪魂鋸-短片(Saw)
    2004 : 奪魂鋸(Saw)
        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飛馬觀眾獎
        葡萄牙奇幻電影節國際幻想電影獎
        熱拉梅電影節評委會特別獎
        熱拉梅電影節評委會青年大獎
        聖塞瓦斯汀恐怖與幻想電影節觀眾獎
    2007 : 歡迎光臨死亡小鎮(Dead Silence)
    2007 : 非法制裁(Death Sentence)
    2011 : 陰兒房 (Insidious)
    2013 : 厲陰房 (The Conjuring)
    2013 : 陰兒房2 (Insidious: Chapter 2)
    2014 : 玩命關頭7 (Fast & Furious 7)

監製

    2005 : 奪魂鋸2(Saw II)
    2006 : 奪魂鋸3(Saw III)
    2007 : 奪魂鋸4(Saw IV)
    2008 : 奪魂鋸5(Saw V)
    2009 : 奪魂鋸6(Saw VI)
    2010 : 奪魂鋸3D(Saw 3D)
    2014 : 安娜貝爾(Annabelle)
    2015 : 叫魂(Demonic)

編劇

    2004 : 奪魂鋸(Saw)
    2006 : 奪魂鋸3(Saw III)
    2007 : 歡迎光臨死亡小鎮(Dead Silence)


【玩命關頭7】首支超猛預告震撼曝光-2015年4月1日 全台上映

天啊~~~~大俠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,只會重灌電腦還會啥哩~~~~~溫子仁竟然有這麼多電影作品,而且都是大俠我的最愛呢~~~~~尤其是奪魂鋸阿~~~~~~~超血腥早好看,心理家甚至認為看奪魂鋸電影具有放鬆身心的功效,是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的最好紓壓電影喔~~~~~~~有沒有這麼神啊><


溫子仁今年38歲,因為老天保佑還是有拜好香啥的 接下《玩命關頭7》的片子。承接著先前導演林詣彬的名聲,溫子仁在近期的訪談大多表示壓力極大,不僅僅是林詣彬先前的系列就已經創下難以超越的高峰,拍攝過程中更適逢保羅沃克過世,讓他在後製拍攝階段顯得焦頭爛額,他還表示原本的結局都已經與編劇克里斯摩根討論好,是為了保羅沃克才全數做更改。

 

林詣彬是誰?

林詣彬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 - Wikipedia





原來是要搞玩命關頭7 三部曲阿~~~~~超可惜~~~~~

溫子仁他說在《玩命關頭7》電影上他可是下足苦工,他也希望能拍出與林詣彬完全不同風格的飛車動作片,為此他也下足苦心,溫子仁說《玩命關頭7》原本是新版三部曲的開端,原本的結局是「開創系列的世界觀」並且承接後續兩集的開頭,只可惜拍攝過程到一半的時候,保羅沃克不幸逝世,讓他決定臨時更改劇本,才有了現在的感人結尾。

 

保羅沃克是怎麼死的?

 

保羅·沃克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 - Wikipedia

 



那麼原始的結局為何?溫子仁表示:「這不重要了。」重點是許多觀眾都非常喜歡現在這個結局,才是最重要的事。接下來他即將重返《厲陰宅》系列執導續集,重拾他最愛的恐怖片套路,至於是否會執導《玩命關頭8》,雖然他未將話說死,但目前看來,他可能興趣不高。

 

看來電腦重灌也能有如此多的玩命關頭回憶

也算是重灌大俠我的青春回憶呀~~~~明天就來去看玩命關頭7啦

阿不過場次一定要是午夜場的XD

至於說好的玩命關頭7心得感想500字呢? 簡單說就是好看到爆表!!也感動到爆表!!

 

玩命關頭7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 - Wikipedia

arrow
arrow

    小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